小苦瓜能有什么坏心思呢

【初魔×冥夜】漫漫追妻路7

  “那倒没有,吾是要去办正事的。”

  听着魔神的话,稷泽顿时来了精神,眼珠一转便猜到了七八分:“去见冥夜啊?”

  “正好我也有事找他,我同你一块去。”

  “诶跟我说说,你们俩的孩子是怎么回事。”

  “你跟我有什么见外的。”

  “吾跟你很熟吗?”

  “客气了不是。”

  二人一路吵闹地来到了正殿,只是刚到门口便被拦下了。

  “二位神君留步,冥夜战神今日公务缠身,不见客。”一仙侍开口阻道。

  “不见客?”

  稷泽微微挑眉,随后偏头看向一侧的魔神,一双乌黑的眼睛在魔神身上来回打量,他压低了嗓音开口道:“你到底干什么了,冥夜为何不见你?”

  魔神一怔,他亲吻冥夜的画面在他脑海中不断放大放大,他轻咳了一声掩饰道:“吾什么都没做。”

  稷泽轻啧了一声:“某个人吧,就在这里嘴硬吧,我先走一步。”

  随后他转身便往大殿走,只是,刚迈开两步便又被拦下了。

  稷泽看着阻在跟前的那人,一时愣住:“我也是客?”

  “稷泽神君别为难卑职。”

  稷泽回头的瞬间,魔神似笑非笑的看向他,一时间,二人的视线在这一刻交汇,仿佛空气都静止了。

  “公务缠身嘛,他忙他的,你去我那喝一杯?”

  看着二人勾肩搭背地渐行渐远,那侍卫这才松了一口气,这俩难缠的主非要硬闯他也拦不住。

  -

  魔神看着眼前满的快要溢出来的酒杯,挑眉道:“你这是想把吾灌醉,再套吾的话是不是?”

  许是被戳破了小心思,稷泽稍犹豫了片刻后不好意思地笑了笑:“怎么会,我这不是怕招待不周吗。”

  “来来来,喝!”稷泽端起自己的酒杯一饮而尽,接着挑眉示意魔神。

  良久。

  稷泽看着眼前醉意上头的魔神,轻笑出声,他端起自己的酒杯喝了一口:“好茶。”

  随后便兴冲冲地问道:“冥夜何时答应你的,我怎么不知道,他为何不见你?还有那个孩子又是怎么回事?”

  “什么!”

  “当真?”

  “精彩精彩!”

  稷泽一边叹气一边嘀咕:“到底是谁传的,这俩人八字没一撇呢怎么就传出来有孩子了。”

  “我就帮你这一次啊,就一次。”

  话音刚落,一个传息珠就已朝冥夜飞去。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