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苦瓜能有什么坏心思呢

7 冥夜失去视觉

此时参与蛟龙血的魔兵纷纷后悔自己怎么就鬼迷了心窍,如今被魔神困在万骨窟做苦役,那蛟龙一日不醒,他们便一日被困在这里还时不时被魔神拎去折磨,真不是他们不想逃,先不说如今被困在万骨窟,他们生而为魔所生所长之地便是魔神所在的魔域,而一旦出了魔域便会被神域辑杀
“有好几个兄弟被尊上折磨的不成魔样了”
“我看他是被蛟龙血冲昏了头脑,尊上都来了,他居然还妄想从尊上手里抢人”
要说近日这祈求神明的声音哪里最大,那肯定是魔域的万骨窟,日复一日的劳作加上时不时被魔神拎出去折磨,让紧绷的神经处在崩溃的边缘,于是,他们开始祈求上苍希望那条蛟龙..不..战神..希望战神早日苏醒,后来一想上苍?那蛟龙可不就是上苍的神明么,又纷纷感到绝望..

魔神自从那日用洗髓印把冥夜体内的魔气清理出来后,哪也不去了整日就盯着魔医炼化医药,看的魔医背后直发毛
“那条蛟龙有意思的紧,吾可没打算让他这么早死”(潜台词:治不好他,你也不用活了)
魔医擦了擦冒出的冷汗“是,应该..”
“尊上,他醒了”末岐飞快地冲进来禀报
末岐话落,那边魔神已没了身影

“冥夜,冥夜,快醒来”
“魔神未灭,神域需要你,天下苍生更是需要你”

“可我已然耗尽神力,又被封印经络困在魔域如同废人,我..”
“冥夜,我知你身负天下苍生的重任,我知你想诛灭魔神还四界三洲一个安宁,我知你想河清海晏四海安定,可这一切的前提都是“活着”不是吗”
梦境逐渐离去,模糊的神识渐渐清醒,只是眼前似乎一片朦胧
冥夜伸手在眼前晃了晃“看不见了”
“嘶”许是视觉缺失导致其他感官更加敏感,身上传来的痛感让他倒吸一口冷气,饶是他身经百战所受过的伤不计其数,但也从未有过痛感这么强烈
他伸手摸了摸“是床,只记得被魔神困在阵中无法逃离,如今这是又被带到了哪里”

调节气息试图催动神力查探身体的情况,却忘了经络已被洗髓印封印,一口腥甜涌上终是没忍住“果真还是如此”

魔神看着眼前的冥夜像是在盯着某一处出神,连他出现都未曾察觉
“冥夜”
“魔神,你到底有何意图”
“吾在这荒渊已待了数万年,可凭什么只有吾一个人待在这暗无天日的荒渊里呢,冥夜你可得给吾好好活着,这才刚刚开始”
“只要我活着一日,我与你便不死不休”冥夜暗自收紧了拳头
“好啊,那吾便等着这有朝一日”魔神召出斩天剑抵上冥夜的脖颈,冥夜却没任何反应,魔神盯着冥夜的眼睛看了又看

评论(2)

热度(1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